wep小英子

©wep小英子
Powered by LOFTER
 

办公室偷懒神器,成功骗过老板(这操作神了)


大家应该都感觉到了,寒冷带来的困乏感了。秋天早上冷冷的,穿两件吧,下午又开始热,其纠结又无奈。



最痛苦的是,一到下午困的要命。想偷懒老板又在,哎~~~o(╥﹏╥)oo(╥﹏╥)oo(╥﹏╥)o


首先声明,我是偷懒成功了,你们不成功不把我给卖了o(╥﹏╥)oo(╥﹏╥)oo(╥﹏╥)o[真让我老板知道了,还不得扣我半个月工资啊。扣钱你们陪偿[○・`Д´・ ○][○・`Д´・ ○]]


再说了,每个老板都不一样,我这个老板又不懂计算机的,好忽悠;如果你老板是计算机应用专业的,也不慌。因为这个是看不出来的


办公偷懒神器,一款模拟跟真实一样的系统升级界面,完全看不出真假


好用记得关注我哦!(微信搜索【阿八个人博客】阅读最新的原创文章,分享经验和网络好东西)


(*^▽^*)(*^▽^*)(*^▽^*)(*^▽^*)(*^▽^*)(*^▽^*)(*^▽^*)(*^▽^*)(*^▽^*)


想偷懒进入这个页面,老板都拿你没办法,你就说不是我不想干活,是系统升级呢…..


操作教程:


进入网站后选择好的模拟主题,按F11进入全屏模式,就是这样的效果


这时候不管你键盘上怎么敲击都是无效的,只有按F11才会退出全屏!


网站地址:https://fakeupdate.net/


@阿八个人博客:一个人在一个城市,每天都是一个人上下班,一个人去买菜做饭吃饭,偶尔想吃个火锅也舍不得,宁愿去吃路边的串串。宁愿加班都不愿意回家,因为回家了没有任何声音,而加班至少还有同事的陪伴。


望大家关注哦!一个人也要好好的!很希望能和你成为朋友。


原创:阿八个人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