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小英子

©wep小英子
Powered by LOFTER
 

真实故事,30岁相亲对象质量越来越差,怎么办?我的闺蜜



真实故事!不是编造的,我在生活中也有遇到过这样的人,但是他们单身久了,也就习惯了。


我就想知道一个事情,自己眼光高,还怪别人。有钱的还要帅,而且还要顾家,偶尔来个小浪漫;我只想说这种人你觉得轮的到你吗?

哎呀M呀有的上头,先看看故事吧!大家也可以说一下你们的观点的。下方评论

事情是这样的:“

  说说我闺蜜吧


  跟我年龄差不多,今年35岁了,还是个剩女


  前段时间跟我吐槽,她的相亲对象质量越来越差了,一个都看不上,该怎么办?


  其实说真的,她家条件不错,自己收入也还行,有房有车,一个人吃喝拉撒完全不用愁。


  我本以为一个有面包的人,更有资本去寻找自己想要的爱情,却没想到,因为有了面包,胃口也更加叼了。看不上人家的面包,想要更好的奶油蛋糕。


  作为朋友,我自然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如意郎君,但如果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我很清楚,她若不改变观念,怕是难。


  她想要的依靠,是那种能够让她实现经济自由的成功男士,像贵妇一样每天养养花,做做spa,偶尔带单反出去旅个游。


  呵,还别说,这种日子,我都想过,可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儿?


  我以一个男人的角度跟她委婉的表达了错过了最佳生育年龄的女性在婚姻市场上真的不吃香,但她始终认为这是低端市场导致的,等她融入更好的圈子,一定能碰到更优秀的人不在意这些。


  我们父母两家关系挺好的,这两年她爸妈急得不行,我该如何骂醒她? 


”;。


我的观点:


我想说的是“要明白你挑人的同时,别人也在挑你 ”,大家应该都听过也看过类似的电影,别碰到男版翟欣欣,虚情假意扮富豪高素质,等她上沟了,不但钱榨走,连命都会被拿走!找个实在的过日子才是好的计划! 


就她这样的条件,我觉得,单着就单着,一个人也过的很潇洒啊!何必要找呢?


这样的条件如果进入高端市场,里面还有20来岁,家里上亿身家,海归硕士,琴棋书画精通,懂四国语言,本身身材脸蛋都上乘的女孩,还能继承家产那种。拿啥跟人家抢?


最后说一句:天下哪有那么多的意中人,你意中的,别人未必意中你。人生,都是将就而亦,现实中,不然就不会出现这么多的家庭矛盾,这么高的离婚率。


你们的观点是啥,下方评论出来。


哎呀M呀,有点上头。


故事来自一位网友


来自阿八个人博客[公众号]原创观点;